收到了ResellerClub的来信。

鹦鹉螺号 域名就要到期了。2012年2月19日注册,到现在也就是2年的时间。170余篇文章,说实话没多少是自己的。

自从加入 ResellerClub 以来,又做了Hexonet的代理。域名、数字证书、服务器,基本上想做个网站或者什么Web服务,找我可以一条龙搞定了。总有人这么说,你赚了不少钱吧。每到这时候我都只能摇头苦笑——扣掉各种手续费,一个域名一年有3块5块的利润就很不错了…

2013年下半年到2014年初的财务状况一直比较紧张。因为不满学校食堂的猪饲料(一盘菜可以倒出一锅油,还不是啥好油),一直带着jojo在外面吃,每天光吃饭就要花掉几十块大洋。服务器机房网络总是抽风,无奈在猫菊苣的各种诱惑下一狠心买了服务器托管到MultaCOM机房。Minecraft服务器和二小姐的合并又折腾了好一阵,买服务器、寄去托管什么的。还得感谢happyaron童鞋省掉了我一大笔托管的费用。萌DNS最一开始也只是想自己弄两台NS服务器用用,后来慢慢变成了多用户的域名管理平台我还专门写了个管理员页面…所以服务器也不能含糊了,于是一年2k的服务器费用,加上域名和证书的好几百。学期结束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..额,其实也不算,因为X201i的性能是在太差了,蓝光都带不动的说 更别提Minecraft了.. 于是又破费入了一块240G Intel 530 SSD,一块1600×900的14寸高分屏,一只Express转USB3.0的扩展卡准备回家升级T420来用,加起来又近2k了吧。

为什么非得做不折腾会死星人呢…不作死就不会死,我怎么就不明白这个道理。何弃疗?

(貌似「何弃疗」这词还是从我母校高中冒出来的?如果我还在郑集中学估计也会放弃治疗参加高考的吧..?)

所以这一段时间以来都很累…博客只适合记录生活和折腾经历,专门拿来做知识库备忘什么的还是用一个简单的Wiki吧。纠结了一晚,最后还是决定,「鹦鹉螺号」已经没有继续存在的价值了。它的主人已经没有力气再驾驶它驰骋汪洋了,是时候让它停靠休息了。

虽然只写了一点点,不过还是谨以此文纪念陪伴我2年的鹦鹉螺号吧。(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