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又到了新年,貌似我的年终总结还没写(啊咧?

于是这篇就是为了应付作业憋出来的

今天.. 哦不,昨天开始收各种ACG向的图片了。G+上发图的不少,所以我暂时还不用去翻 Pixiv 什么的。作为一只二次元的喵星人,硬盘里没点宅文化算什么呢喵?

似乎最近几天不少人在折腾 KDE。由来不清楚,总之就是有人问了关于 KDE 的问题,于是我在G+上发了一些 KDE 的截图、录屏以及一些配置什么的。慢慢发现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问,「用xxx环境好换KDE不呢?」,「KDE能做这个么能做那个么?」,「这么多包怎么选呢?」… 等等的问题。作为KDE简体中文翻译组的成员(又来了(σ≧∀≦)σ) 能帮到别人还是非常欢心的嗯。

这么一来二去的自己也想开始折腾了www。KDE 的玻璃特效和二次元的风格是绝配哦~钉子说,「二次元向的主题就是萌妹子+半透明+光晕」,对此我深信不疑。今天..啊昨天翻了半天找到几张还算满意的壁纸,深色壁纸真心看过头了,想要点淡色清新的w 结果发G+之后无辜的Bob酱被各种mention 2333

yua

随后翻 Zerochan 发现了一张很有味道的东方壁纸~

Hakurei Reimu

嗯决定就是这张了w 顺便去掉了一直放在左侧隐藏的面板,把快速启动的程序丢到桌面目录里。一个是快速启动不像以前那样可以自动居中了(或者说我忘记怎么设置了…) 再一个选择文本的时候容易把那个该死的面板激活弹出来… 这样桌面不显得空,而且玻璃特效、Plasma 控件位置都和壁纸相当贴合~

晚上照例是不看春晚的w 和大家一起疯狂玩Minecraft。去年还准备了焰火晚会,今年似乎很多op都回家不方便上线了,于是就没准备什么活动。虽然 红包肯定少不了的QAQ我足足发了1600个节操啊… 1.7版开始 Minecraft 变得特别大,因为有了很多新的背景音乐。我倒是挺喜欢原来的那些音乐,新版音乐虽然也有味道但是一个人玩的时候太恐怖了(ಥ_ಥ)。所以一直是关掉音乐,带着耳机loop境界の比方的OST。最喜欢的是「約束の絆」和「Judgmentじゃ!」。前者是补番的时候发现这插曲相当好听,以至于在OST发售之前就在萌购上预定了,拿到手之后一直在loop。后者是扫盘发到u2上,有人反馈这首音轨抓取有错误,我才去重新听的。说实话那时候我只听了「約束の絆」,因为好听到不想听其他的了。后来校正的时候发现「Judgmentじゃ!」也很好听,爱酱的声音完全变了啊!超级带感的说。专辑里还有其他一些音乐,听的时候会莫名难过,也许是第一次看完境界の彼方的时候哭了一晚上?

前段时间又看了「のんのんびより」,真是越来越羡慕在日本的乡村生活了… 顺便说一句,「のんのんびより」的OP和ED也非常好听哦~(「・ω・)「

啊我去终于算是快憋完了

每次都是罗嗦一大堆没用的东西.. 别看咱现在写作苦手,咱小时候的作文还是上过报纸的。现在代码敲多了,技术文档读多了,动漫看多了,越来越多的习惯于用简短的英语或日语来描述事物、动作或感情…汉语的使用能力已经比壕桥好不哪去了…壕桥的错别字连天估计我也不知道还能对他233到什么时候。——比如上句话你听懂了么?

嘛。日子总是这么一天天的过,在这里给大家拜新年的说~

HAPPY SPRING FESTIVAL